白昼末梢

吾身为鬼,可怜白骨泪落韶华。

《萝莉女帝》 作者:白昼末梢

第四章 弟拜桑轮

        就在卿九歌走出天字号房间的同时本应沉沉睡着的墨灵汐突然睁开了双眼,眸孔从墨色变成了萤绿色,起身坐在床边,嘴角微微上扬,看着眼前泛着光的一只诡异的白色眼睛,轻声呼“桑轮,父王还好吗?果然不论我在哪你都能找到。”
        白色眼睛越来越近,只见一个眉目清秀唯独眼睛诡异的少年缓缓从黑暗中走了出来,听到墨灵汐的话明显的一愣,突然加快脚步扶住墨灵汐的肩膀晃了晃“姐姐你怎么了?你竟然叫那个人...”待拜桑轮看清眼前喜笑盈盈的人儿,他突然停住了,好像把要说的话咽了下去。
       “桑轮?”墨灵汐疑惑的问,她不明白桑轮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她。
       “噗哈哈哈,姐姐果然被吓到了,没什么,就是桑轮找到姐姐开心,有点激动。”拜桑轮故作俏皮的说。
        拜桑轮自从墨灵汐悄悄离开莺朝皇宫,就发了疯似的找墨灵汐,总算在许城找到了姐姐。
        他天生异眸,有一只眼睛是白色的,因为众人均说这是不吉利的,因为一点小错误遭痛打时被路过的灵王义女墨灵汐所救。墨灵汐收他做弟弟,给他安慰和安稳,他发誓定要保护姐姐一生。
        那个男人毁灵山,毁了姐姐的全部幸福,姐姐却突然称那个男人为“父王”,他看到了姐姐的笑容,忽然明白了,姐姐这是失忆了,有些窃喜,这对于姐姐何尝不是一个救赎。
        这是他在灵山血雨之后第一次见到姐姐这般微笑,他暗下决心不管发生了什么,这次他一定要守护住姐姐脸上的甜美笑容。
        “桑轮真是的!”墨灵汐想桑轮定不会骗她,当真是个玩笑,于是嗔怪的叫道。又拍了拍床边示意他过去坐。拜桑轮回过神,坐了过去看着墨灵汐干净的眼睛严肃的皱了皱眉问道:“姐姐这卿九歌是什么人?姐姐就这么随便跟着她太不安全了吧!”
        “放心你姐姐我识人一向很准,反正这次背着父王出来玩,找个人带着也是好的。这九歌要寻几味药救人,若是我没猜错她需要的是四精良——添乡叶、狄玉草、玄笙花、凰将枝。若真如此我就不愁没得玩了,不跟白不跟,比自己找玩的快多了也有意思多了。 ”卿九歌得意的道。
        “姐姐这四精良随意一个都是世间难得的珍药,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得来的,定是十分凶险,桑轮可不准姐姐冒这个险。”拜桑轮有些生气地说着。
        “放心,我是姐姐我说了算,只是得拜托桑轮帮我个小忙。”墨灵汐委屈的戳了戳手指。
        “姐姐”拜桑轮和墨灵汐对峙了一会儿,到底还是败了“好好好,姐姐你说吧,桑轮一定竭尽全力!”
        “卿九歌肯定带了侍者去寻药,如果我没有猜错此时卿九歌就在人字号房间和侍卫交谈。桑轮我需要你帮我拖住这些侍卫,别阻拦我跟着卿九歌。”墨灵汐十分自信地说道。
        “是啦,桑轮帮姐姐就是,几个小喽啰难不倒我,但是要允许桑轮暗中保护姐姐。”拜桑轮无奈的说道。
        “好,桑轮可是我最宝贝的弟弟,姐姐自然不想惹弟弟担忧。”墨灵汐一脸窃喜的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