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末梢

吾身为鬼,可怜白骨泪落韶华。

《萝莉女帝》 作者:白昼末梢

第五章 古籍魔毒

        “那姐姐我撤下了哦。”拜桑轮轻轻抱了抱墨灵汐,然后起身消失。
        “去吧,要小心。”话说出去,久久无人答应,许是走远了,看着拜桑轮的身形又一次隐于黑际之中,墨灵汐的心中有种想把他从黑暗中拉出来的冲动,最终还是叹了口气,翻身躺下双眸回归黑色,闭上了眼睛睡去。
        此时天字号房间中,四个人正探讨众说纷纭的神庙,要说最可信的果然是说此神庙是由一堕神所造而成,更像是诅咒之地,里面幻境皆凶险万分但若是有幸活着出来,可谓是所得良多。
        那么该想的就是,如何恰好进入花潭幻境并且拿到玄笙花活着出来。
        说来糟心现在他们唯一能确定的就是玄笙花一定在花潭,这是记载魔毒解法的古籍中所记载的,既然已经寻到狄玉草了那么说明此书有极大可信度,而且此古籍大部分白页,还是一开始卿九歌的嫂子颜尽笑所藏珍药添乡叶引出了关于四精良的部分记载。
        不过以目前来看,还是不要指望这古籍再吐出更多东西了。
        说了半天总而言之他们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碰巧找到花潭幻境。
        “要我看我们应该先探探传说虚实,我派出去的人刚刚已经报信说找到了神庙,我令一队人进去,不妨先等他们出来再说如何?”四人愁眉不展安静了很久,这时莫月突然打破了沉默。
        “不行,哥哥等不得,嫂嫂以魂魄为禁锢拖住了此魔毒,我们万不能辜负了嫂嫂。”说着卿九歌红了眼眶。
        “可是郡主殿下,我和莫月虽效忠于二殿下却也不能拿您的命做赌注,颜尽笑大人已经如此,若是您再有些意外,二殿下定然会崩溃,您知道的,九莫他最疼的就是您。”兰笙立刻驳回。要说这兰笙也是一个奇人,他是和千商的二殿下卿九莫是出生入死朋友,他本人原本也是贵族公子,自幼习书知天下大理,下乡寻师问道才方知百姓疾苦,所学越多越见不惯贵族萎靡奢侈的风气,自除族谱退出家族,见二殿下卿九莫之后服其心志,实乃知己同道之人,甘愿自贬做卿九莫的门客。
        这次卿九莫被歹人所害,兰笙也是心急如焚,但他知晓到底不能乱了阵脚。
        “我…罢了那便等消息吧。”卿九歌被这么说 ,终还是冷静了下来,叹了口气道。
        “此时已是深夜子时,各位先去休息,此事急不得。”华老板轻声说。
        “好。”
        卿九歌回到房间,侧耳贴着里房与外房相隔之墙,细听传出的均匀的呼吸声,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心想:但愿明天有好消息吧!

ps:第一次,写小说笔风可能有些怪,如果哪里不合理望多多提建议!(´▽`ʃƪ)

评论